Slenerate虫殅

赛博幽灵一个。早就不怎么用lof了。画画巨丑,呕。不要看。

「神的福祉」

1.是我们群第一次传文的part4,由我这个烂画手来写。第一人称是男。

2.这一部分写了他为爱而起的纠缠与矛盾。

3.写得特别烂!灵感源MARETU的曲。

4.看上一条重点!

5.没问题那就GO→




我跪倒在终于停止的钟下,第一次双手合十,泪流满面。

我默念着说,想要她的爱。


「爱?爱是什么。」


而她又是谁?在我眼前颓然堆砌的,散发着恶臭的尸块,究竟能否被判定为“她”?

“好想看见你的眼睛呢~”

我注视着支离破碎,薄如蝉翼的蔚蓝色视线。

“像你这样的罪人,又有什么资格得到她的爱呢?”心中一个声音缓缓说到。

“是谁?!”

“你连她的名字都不配提!”

我仔细分辨着那个声音,祂是谁?

“你就是昨天的我,而我,就是明天的你。忏悔吧,罪人——为你的罪孽。”


还没等我思索,咸腥的海水浸漫过我的脚踝。犹如悔恨在心中延伸。仿佛数千张嘴巴在耳边谈论,又如同数万只手对着我指指点点。

「就像被钉在耻辱柱上被人注视那样」

我惶恐地向门口望去,神明即将来到这里,审判。该怎么办……该怎么办,该怎么办?该怎么办!是带着“她”一同离去这片荒芜之地,还是主动向神忏悔企图得到宽恕?


「你享受神之爱吗?」


我………


「你渴望神之爱吗?」


“可恶……”突然间,头部剧烈地疼痛起来,我眼前一黑,麻木地跪在海水浸润的粗糙地板上。

我………是坏掉的还是无法坏掉的?是疯掉的还是无法疯掉的?她已经动不了了……她已经面目全非了……脑内乱作一团,就如同无数虫蚁啃噬这大脑,仿佛坠入无边的,解不开的乱线团中……就在那一瞬间,线崩断了。


「向最低层的牺牲者予以关爱吧」


我颤颤巍巍的站起来,向着杂物间跑去,三下两下翻出一个麻袋后,将残破不堪的,“她”,小心翼翼地纳入其中。又转身抄起那把强制摧残她的铁锤,向门外走去。在踏出门外的那一刻,如同神明的惩戒般,我一个趔趄重重地摔在门口。我望了望那把锈迹斑斑的铁锤,它似乎在无言倾诉着,指示我去摧毁吸气般理所应当培养出的后悔。

“逃吧。”

我带着她,拼命逃离这片被浸泡至腐烂的树林。就这样磨磨蹭蹭地前进吗?不,神已经来了,已经没有时间再去造一艘木船了。一旦踏上这条路,就再也无法回头了。我踏着浪花,向着注定的毁灭行走。

“那是因为…想实现那些微的可能性…”

心中一个声音说出了没有问题的答案。

彼时,另一个声音随即应和着。

「LOVING U」


FIN.


评论